首页» 学院新闻

军训回顾|我们正青春!

发布日期:2019-11-03 作者:

   2019年9月17日随着军训汇演落下帷幕为期12天的军训生活也正式画上了句号。我们来一起回顾属于社会发展学院小可爱们的飒爽英姿吧!

  军训是什么?是斑斓的迷彩,是整齐的队形;是烈日下的口号,是树荫下的歌声;是相聚时的欢笑,是挥别时的泪水。

mmexport1572781319360.jpgmmexport1572781329590.jpg

   我们看到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站军姿的同时感受身为军人所拥有的钢铁般的意志,更是充满了不畏惧挑战的信念。绿林中的我们拼搏不息,阳光下的我们奋发不言败。岁月在时光中静静流淌,这样的日子将真真切切地刻进我们心里。

   同学们于行步走之中感受身为军人的严谨,充满对未来的殷切盼望。阳光下同学间的感情也在升温。

    军训成果是共同的荣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