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遇见社发遇见你!

发布日期:2019-09-24 作者:

迎着清晨的阳光,怀着雀跃的心情,社会发展学院开始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在卜振友院长、王大伟副书记和李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会主席王姝、副主席赵兴繁组织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开展迎新工作。

学院为迎新做足准备,当新生们踏入校园的那刻起,老师、导生、志愿者们从报到、缴费、住宿、校园环境等方面逐一讲解,以便他们更快地融入到社发大家庭。

mmexport1571326119525.jpeg

下午一点,学院院长卜振友、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大伟和辅导员李杨与2019级部分新生家长见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期望家校共建,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为了让新生更快地融入班级、增进了解,各班导生组织召开新生见面会,带领2019级新生共同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晚七点,卜振友院长、王大伟副书记和李杨老师与导生们走访新生寝室,与每一位新生面对面交流,了解新生入校情况,是否适应大学环境,鼓励每一位新生不负韶华,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会学习,也要会有条不紊地安排好自己的生活,这是每一个大学生所需要具备的。院舍务部学生干部走进新生寝室,手把手教导他们如何整理内务,保持好大家共有的寝室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