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

为了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要求,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积极推进文明城市的复检工作,社会发展学院于2019年9月10日在综合社区开展助力创城复检“润德”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卜振友老师、党总支书记郑激宇老师、辅导员李杨老师和学院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一同参加。本次活动由创业实践部组织

mmexport1571326889800.jpg

学院开展活动前与社区沟通,确定了此次志愿活动开展的时间和服务内容。进入社区后,学院领导与社区书记进行了良好交流,希望通过校、区合作,共助文明城市复检工作的开展。


随后,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积极分子学生分成两组开始清理工作。志愿者们拿着小铲子、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社区内的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垃圾,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经过共同努力,社区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社区环境焕然一新。老师和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去美化城市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mmexport1571326915049.jpg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也让志愿者们真正践行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中来,为社区助力,为城市发展助力!

mmexport1571326917441.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