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与你一起,为爱前行

发布日期:2019-11-03 作者:

   2019年9月27日,发展规划与质量监督处处长于福军、副处长王丽娟、朱世玉老师来到社会发展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社会发展学院卜振友院长、郑激宇书记、王大伟副书记、辅导员李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mmexport1572784385789.jpg

mmexport1572784391867.jpg

   郑激宇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发展规划与质量监督处的各位老师,并表示发展规划与质量监督处和社会发展学院作为帮扶共建单位有着很深的渊源。随后,于福君处长也表示,在学校开展的一对一对接帮扶工作中一直在关注着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与同学们多接触、多联系,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同学们一些帮助,在同学们成长过程中重要的四年里尽一份绵薄之力。卜振友院长则希望同学们要有信心,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克服困难,把老师们的关心和关怀化作学习与生活上的动力,来回报这份温暖。

mmexport1572784388959.jpg

   最后,由王大伟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来自发展规划与质量监督处爱心助学捐赠。

mmexport1572784394607.jpg

mmexport1572784397599.jpg

   此次爱心助学捐赠仪式,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同学们将会带着这份爱心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上更加努力前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