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忆百年经典 颂五四华章

发布日期:2019-06-07 作者:

忆百年经典,颂五四华章诗歌朗诵大赛

为了增强学生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学校于2019514日下午六点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忆百年经典,颂五四华章”诗歌朗诵大赛,全校共有十一支队伍参与此次决赛,并带来了强烈的反响。

13101df9efde4faa9e6311d7bea3ac31.png

此次活动由组织部承办,我院共有六十六名大一同学参加。在演出中,采取诵读和表演相结合的方式,领颂同学精神饱满,姿态得体大方,集体诵读配合协调,动作整齐、规范,具有感染力,演员振奋人心的台词,领颂慷慨激昂的语调,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不仅激励了表演中的我们,更感染了在坐的评委和观众。在演出结束后爆发出的阵阵掌声是对我们最好的赞许。

bc084e9839f14dba8ac4e81db4173d1d.png

68463d80b4034daab0d37324f567ce85.png

经过一个星期的紧密练习,我院在比赛中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无论在练习的过程中付出了多少辛苦,当成绩公布的那一瞬间,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增强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也将增强我院日后参与其他活动的信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