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纳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07 作者:

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20日在第一教学楼20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纳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激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大伟老师,张凤莲、应俊、王微、张晓明四位专业课老师,党小组副部长梁媛主持。

453b385ff2624daba7db00182a94de1d.png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大伟老师寄语新当选的17名预备党员。“衷心祝贺今天加入党组织的17名同学,你们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层层筛选后成为预备党员,十分不容易,也代表着你们足够优秀。但今天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更要明确自己的身份,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做同学们的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路上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早日成为优秀的正式党员。请记住今天,对你们来说这个神圣而难忘的日子。”

243d457c1e7f4ef49154687c95d2975b.png

2.png

QQ图片20190607114815.png



此次预备党员纳新大会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进行,流程规范有序。对于这17名同学来说,今天他们又多了一个身份——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希望他们能够以身作则,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