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习党员力量,展新时代大学生风貌

发布日期:2019-11-24 作者: 信息网络部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自我服务意识与社会责任感,学习党员先锋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社会发展学院创业实践部于11月1日下午到钢城街道对红星宣讲团创始人马福斌进行采访,部分19级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4132210.jpg

采访过程中,马老向志愿者们介绍了"红星宣讲团"的建立初衷与建设历程。宣讲团以"红星"命名,由党员组成,"一心向党"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宗旨和原则。他们不仅仅是只专注于宣讲,还深入群众之中,即使早已退休,但党的宗旨没有忘记,党员的职责不退休。同时,马老为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他在工作中遇到的事例,如为高龄老人修水管和下水道、为楼道修灯管等,群众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191124132241.jpg

  通过此次对马福斌老人的采访,让志愿者们充分学习到了共产党员所具有的优秀品质,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展新时代大学生优良风貌,努力奋斗,勇于担当。

微信图片_20191124132247.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