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爱运动,强体魄

发布日期:2019-11-24 作者: 信息网络部

   为提高学生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强体质,磨练意志,社会发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19年11月10日下午在东操场参加了鞍山师范学院“一二·九”冬季长跑比赛,29名运动员积极参赛,志愿者与观众代表到场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社发院团体接力比赛取得第九名、17级社会工作专业陈强同学取得男子3000米第一名的成绩。

王雅婷老师.jpg

  比赛项目分为男子3000米竞速、女子1500米竞速、800米接力赛。我院运动员们经过数月的刻苦训练,不惧赛场上的风吹雨淋,挥洒汗水

微信图片_20191124131146.jpg

比赛第一项的男子3000米,我院刘邦辉、陈强两名运动员表现优异,用出色的身体素质与坚强的意志力驰骋赛场,勇往直前,坚持到最后越过终点线。

         微信图片_20191124131153.jpg

  在接下来的女子1500米中,雨虽然越下越大,但女运动员们仍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将“坚持到底,不输于人”的运动精神贯彻到底,不到终点绝不服输,像是“任你风吹雨打,不减我昂扬斗志”的回答。

微信图片_20191124131159.jpg

  最后的800米接力赛,我院接力赛参赛者团结协作,冒着风雨全力奔跑,观众为参赛者欢呼鼓劲,场上人声鼎沸,热血沸腾。

微信图片_20191124131204.jpg

  此次“一二·九”冬季长跑运动,不仅展示了社发学子的青春风采,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带动了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营造了健康美好的大学生活风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