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

体育部简介:

体育部围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丰富学生课外生活的主题,组织开展院级体育赛事。并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宣传体育的重要性,承办体育活动并管理我院学生早操事宜,鼓励同学积极参加体育活动。


129长跑


为积极响应学校“致敬鞍师六十华诞”2018年校园冬季长跑比赛活动,12月3日社会发展学院3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学工办主任王大伟老师、辅导员李杨老师,部分志愿者和观众到赛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最终,社会发展学院获得了团体赛第七名、174班陈强同学获得了男子竞速比赛第一名的较好成绩。




校运会


为迎接“五四运动一百周年”,4月29日,鞍山师范学院在我校田径赛场举办第二十八届运动会。我院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参与到校运会中,享受着难得的体育盛宴。
运动即快乐,它让我们彼此亲密,焕发无限活力,欢笑声声飞扬在空中,让我们抛开焦虑,去收获每一份快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