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

宣传部部门简介:

为团学组织内部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前期宣传工作,通过彩绘板报等途径来宣传我院特色活动,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工作,使各部门工作更好的完成。

汉字听写大赛

浏览词典,泛舟辞海,有多少个汉字就有多少个故事;悠悠长河,徜徉其中,千姿百态的汉字令我们沉醉不已。为弘扬中华文化,引导学生感受汉字之美,培养学生规范书写汉字的良好习惯,社会发展学院宣传部成功举办了“汉字听写大会”。


书法评比

书法是中国汉字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它被誉为:无言的诗,无图的画,无声的乐。


学雷锋海报征集


随着雷锋日3月5号的到来,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当代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吃苦耐劳的精神,丰富和发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宣传部举办了学雷锋海报征集活动,征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海报征集活动。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寓学于乐,积极参与。作品有的介绍雷锋生平,有的再现雷锋日记,有的绘制了雷锋的经典形象。同学们的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主题鲜明,美观得体。


优秀作品名单:182 王露凝 宋一萌    182 刘樱婷 冯一丹 王天   184 古一彤 黎玥 禹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