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秉承初心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

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基础,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为使19级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增强大学生初心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组织发展情况。2019年10月18日,鞍山师范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在一教211举办了“秉持初心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大学生”主题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郑书记为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积极意义,他以自身入党经历为例为大家讲解自己对于共产党的热爱,以及成为党员之后自身的成长与改变,使同学们更清晰更真实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魅力。之后,书记又贴近生活,列举身边事例,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与信念。之后郑书记与同学们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讲述身边那些优秀、感人的党员事迹。

image.png

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讲述身边党员的事迹,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就在我们身边,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努力和不断奋斗,我们生活中所出现的问题才被有序而及时的解决,中国共产党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佩。最后,郑书记感情真挚地告诉同学们不要虚度光阴,珍惜有共产党保护的幸福生活,明白青年人的成长如果不和国家的利益、民族的利益、集体的利益,、社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联系在一起,你的生活不会精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19级的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增加了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更加渴望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会为中国共产党注入新鲜血液,促进中国共产党的蓬勃发展,也进一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迅猛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