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我和国旗合个影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会发展学院党小组、信息网络部组织17、18级学生、积极分子等参加“我和国旗合个影”的活动,16级学生可自愿参加,积极倡导和培育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关心同学、热心公益的优良校风,让讲文明、树新风蔚然成风,形成蓬勃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使学校成为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和谐校园,成为精神文明建设和引领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重要阵地。

本次活动向17、18级学生发布照片合影以及征文素材,注明图片要求,提供摄影创意,支持原创产品,党小组、信息网络部干事及各班负责人收集各班作品,并在同学们作品中挑选出优秀作品。根据同学们的作品优秀程度给予加分,加分根据信息网络部加减分细则进行。

image.png

爱国主义是群众的旗帜和动力,对大学生来说,是修身治本的方向,是成才的强大动力。对国家的热爱,关系到我们大学生以什么样的文化条件和精神面貌进入社会。爱国作为我国精神文明建设的主旋律的有机组成部分,与此同时还是我们塑造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的基本要求。


相关附件